6大超強排便食物現代人普遍都有便秘的現象,該如何清除體內毒素,排除身體宿便呢?讓我們來告訴你哪些食物,有幫助清除宿便的功效,輕輕鬆鬆解除便秘痛苦。排便不順暢,並非只能靠瀉劑等藥物來改善,生機飲食專家歐陽英告訴我們,6種可以幫助代謝廢物巴里島的食品,利用天然食材,就可改善便秘情況,而且還能每天自由搭配食用喔!※地瓜小點心 材料:地瓜1條,白木耳3朵,蜂蜜適量。 作法:地瓜去皮切塊,白木耳泡軟切碎後,兩者一起加水煮爛,加入蜂蜜調味,當點心吃。 建議:一天吃2次,2餐之間吃。 口感馬爾地夫:甜脆可口。 注意:地瓜屬澱粉類食物,容易產生胃酸,因此胃酸過多者勿食用。地瓜小檔案 地瓜的膳食纖維豐富,能刺激腸道蠕動,引發強烈便意,是通便的特效食物喔! ※香蕉水果汁 材料:香蕉半條、鳳梨原汁300c.c.,木瓜半個。 作法:鳳梨搾汁,再將禮服香蕉切小段、木瓜削皮去子後,三種一起用果汁機攪拌均勻。 建議:一天喝一次,在2餐之間。 口感:微酸香甜。 注意:現做現喝,不可放超過1小時,否則果汁容易氧化,效果會遞減。由於此飲品較甜、含鉀量也較高,胃酸及腎功能不好者勿飲用。 香蕉小檔案西裝外套 香蕉富含寡糖,可增加腸內好菌,並含有豐富果膠,有助潤腸通便,改善便秘。 ※海帶木耳餐 材料:乾海帶半條,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欖油、粗鹽適量。 作法:海帶、黑木耳和香菇,泡軟切絲再加橄欖油、粗鹽下鍋煮熟。 建議:當配菜每天吃。 口感:滑ARMANI嫩、味香。 注意:海帶屬性滑嫩,會使得受精卵著床不易,因此孕婦勿食用。海帶小檔案 海帶含豐富的膠質及褐藻氨酸,能潤滑腸道,有助於通便。※蘆薈紅棗飲 材料:蘆薈3片,紅棗15粒,寡糖20c.c.,水3000c.c.。 作法:蘆薈削去邊刺後,連皮帶肉切小塊G2000,連紅棗和水用大火滾後,小火續煮20分,濾渣加入寡糖調味。 建議:當作一天的解渴飲料。 口感:味道微甜。 注意:蘆薈滑嫩,會使受精卵著床不易,孕婦勿食用。蘆薈小檔案 蘆薈含有Aloecin與蘆薈黴素,具有健胃整腸,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故有助於清西服腸排便。※鳳梨酵素飲材料:鳳梨醋20c.c.,液體酵素30c.c.,寡糖20c.c.,冷開水500c.c.。 作法: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建議:一天1~2次。 口感:味道酸甜。 注意:鳳梨的酵素較具刺激性,容易刺激傷口,胃潰瘍患者勿飲用。 鳳梨醋結婚西裝小檔案 鳳梨具有特強的分解,加上醋酸菌與酵母菌的作用,能有效分解食物,並代謝廢物。 ※牛蒡清腸汁材料:牛蒡原汁400c.c.,香吉士汁100c.c.。 作法:將牛蒡原汁加入香吉士汁中,即可飲用。 建議:每天空腹喝1次。 口感:喝起微澀,具一點酸味。 注結婚意:牛蒡含鉀量高,腎功能不好者勿飲用。牛蒡小檔案 牛蒡含有「牛蒡貳」的成分,具有促進代謝,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刺激腸胃蠕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