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鄧姣
  “以前要3個小時,現在走高速,將近節約一半的時間。”鐘先生感嘆。昨天中午當鋪12點58分,涪陵—豐都—石柱正式開通。不少人和鐘先生一樣,開車體驗了這條路的便捷。
  鐘先生是豐都人,在重慶經營五金,聽說涪豐石高速路通結婚車很方便,這次趁著周末回家去看看。
  “以前嘛,差不多3個小時。”鐘先生說,從主城經渝長高速、長涪高九份民宿速,在涪陵下道,然後改走老路。老路路程雖不長,但是彎道多,速度跑不起來,差不多要開1個半小時。現在高速路通了,全程跑下來大約1個小時40分鐘。
  涪豐石高速全場約110公里,道路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雙向四車道。項目起於涪陵區蒿子壩互通,與已通車的南川至涪陵高速公路,和將於年宿霧底通車的主城至涪陵高速相交,終點止於石柱縣東互通,與滬渝高速公路網相接,連接涪陵、豐都、石柱等三個區縣。
  全線共設涪陵南、涪陵東、清溪、住商南沱、豐都西、豐都、豐都東、高家鎮、石柱西等9個進出口。其中,涪陵東和豐都西暫緩開放。  (原標題:涪豐石高速路昨天通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