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培)作為國內目前最大規模的中國最年輕藝術創作群體的大型藝術博覽會,第二屆大學生(廣州)藝術博覽會將於18日下午在廣州琶洲南豐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展出799名青年藝術家的1963件作品。
  屆時大藝博將攜手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午餐基金以“大學生幫小學生”為主題設“免費午餐專場”,專場成功售出的作品,主辦方所得將全數捐贈免費午餐基金。另外,大藝博全場銷售的作品中,參展作品掛卡旁若貼有“免費午餐”官方LOGO,即表明該作品藝術家報名參與了此項活動,作品一旦售出,藝術家將捐贈標註份數的免費午餐。
  參與這項愛心活動的青年藝術家表示,通過參與表達他們對於公益慈善活動的關註,能用綿薄之力推動國家未來的成長,他們很開心。
  “2013大藝博免費午餐愛心助學活動”已於2日正式上線。截至3日下午3時,已有87位藝術家的249件作品參與,承諾作品一旦出售,將捐贈8865份午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  (原標題:作品一旦售出將捐贈免費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