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正月初五,弘谷國際酒店,將讓“北上廣”燕趙兒女充分感受回家一般的溫暖。
  本報訊 (記者 紅波)從1月9日開始,晚報“北上廣”燕趙精英相親聯誼會開始接受報名,兩天來報名處咨詢電話火爆,吸引了眾多家庭和讀者的關註,省會一些愛心企業對這一公益活動也伸出援手,表示願意盡一份愛心,為這些回家過年的燕趙兒女送上一份驚喜,為他們這次“愛的相聚”提供服務。經活動組委會實地查看確定,在弘谷國際酒店舉辦此次相親聯誼活動。
  弘谷國際酒店位於省會石家莊長江大道158號,緊鄰京港澳高速。酒店定位於打造“五星級會議型酒店”和“五星級冀府總裁花園”,配套建立了“養生SPA溫泉水療中心”等,共設置有400餘間精品客房、40餘個大小會議室,10餘個宴會大廳,能同時滿足3000人以上商務會議和就餐。
  記者在弘谷國際酒店看到,寬敞大氣的酒店設施,四季如春的生態景觀,貼心周到的管家式服務,勾勒出一派現代人文氣息。即將舉辦本次相親聯誼會的“地利”宴會廳,裝修典雅,設施精良,可同時容納500人就餐聚會。酒店負責人王雪表示,2月4日(農曆正月初五),弘谷國際酒店將把最大、最好的宴會廳和便於年輕人一對一交流的場所留出來,專門用於舉辦本次活動,屆時酒店優秀服務團隊將為參加相親聯誼會的家庭提供貼心服務,讓大家充分感受回家一般的溫暖。  (原標題:“北上廣”相親會吸引愛心企業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