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14日凌晨,2013年度國際足聯頒獎禮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皇馬(官方微博數據) 巨星C羅(微博數據) 最終力壓梅西(微博博客數據)、里貝里獲得2013年度FIFA金球獎,這是繼2008年之後葡萄牙天王第二次獲此殊榮,梅西第一時間通過騰訊微博祝賀C羅獲獎。
  2013年度FIFA金球獎,三位候選人是C羅、梅西和里貝里。擔任頒獎嘉賓的除了布拉特、莫里尼埃之外,還有普拉蒂尼和貝利。最終,C羅在2008年之後再度獲得金球獎。C羅的金球獎總分為1365分,他得到了27.99%的選票。梅西則獲得1205分,得票率為24.72%,里貝里得到1127分,得票率為23.36%。
  剛剛過去的2013年,C羅一共參加了59場比賽,累計出場時間達到4955分鐘,他瘋狂送出69個進球和15次助攻,場均貢獻1.25個進球和0.27次助攻。雖然並未能幫助皇家馬德里贏得冠軍榮譽,但在巴西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上,C羅憑藉一己之力幫助葡萄牙擊敗瑞典,獲得進軍巴西的入場券,這也成為他最終獲得FIFA金球獎的關鍵因素。
  C羅隨後帶著自己的兒子上臺領獎,隨後他熱淚盈眶地發表獲獎感言:“此時此刻我無法形容我激動的心情,感謝皇馬的所有同事和隊友,感謝我的家人,感謝弗洛倫蒂諾主席,你們知道我拿這個獎有多不易,所以我很激動,感謝國際足聯把這個獎頒發給我。”
  (原標題: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