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 (成都傳媒集團全巴里島國兩會特別報道組 成都日報記者 王伶雅 攝影 王熙維) 昨日,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四川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全國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在全體會議上發言。
  於偉說,報告對全國人大常委會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實事求是,對2014年的工作安排明確具體,是一個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做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依法行使人大職ssd固態硬碟廠商權的好報告。
  於偉說,過去一年,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在繼承中發展,在實踐中創新,各項工作實現良好開局,為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推動國家根本政治制度建設邁出堅實步伐。報告對2014年全國人大常委會的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ssd固態硬碟壽命成都市人大常委會將認真貫徹這次會議精神,聯繫地方人大工作實際,在過去工作基礎上,依法行使職權,提高立法質量,增強監督實效,發揮代表作用,推動人大制度與人大工作與時俱進。
  於偉建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加強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的頂層設計,把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部署要求制度化威剛固態硬碟、機制化、具體化,自上而下,示範帶動,使人大制度與時俱進積極穩妥向前推進;加快環境保護、大氣污染防治等重點領域的立法進程,努力從根本上扭轉環境質量惡化的趨勢;進一步完善代表履職和閉會期間活動的有效實現形式,對代表小組活動做出制度化規定,健全活動陣地建設,創新活動內容,提高活動實效,通過多種途徑和方式,擴大代表對人大工作的參與面和參與程度,更好地發揮代表在瞭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獨特作用,拓寬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充分發揮代表在管理國家事務中的作用。  (原標題:推動人大制度與人大工作與時俱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