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4月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忠誠於黨,心系群眾,這些天來,“時代楷模”朱彥夫不僅成為各地黨員幹部學習的標桿,他的精神事跡也在大學生和城鄉居民中引起強烈反響。
  今天,一場朱彥夫事跡主題演講比賽在淄博職業學院舉行,同學們飽含激情,抒發對朱彥夫精神的崇敬與感動。
  淄博職業學院學生韓金燕:“朱彥夫靠對黨的堅強信念、靠對黨的無私奉獻,譜寫了一曲又一曲體現人生價值的奉獻之歌……”
  這幾天,在濟南、煙臺、日照等地,高校學子紛紛通過各種渠道瞭解和學習朱彥夫的事跡。
  濱州醫學院學生劉玉楠:“他在用自己有限的身體發揮他無限的能力,所以他的這種事例也無疑不是在踐行著中國當代核心價值觀,而我們作為當代大學生,是應該緊跟著他這種步伐。”
  朱彥夫矢志不渝地為黨奉獻、為民造福,這種力量源自他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堅定信念。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贏得人們的敬重,樹立起一座當之無愧的時代豐碑。
  武城縣廣運街道黃花園社區居民程培信:“時時刻刻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帶領群眾發家致富,作為群眾最擁護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幹部。”
  濟寧社區居民董翠蘭:“他本來是國家的一個功臣,他完全可以在療養院里享福一輩子,可是他不這樣,他高要求自己,起到了共產黨員的模範先鋒作用。”
  曲阜師範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李安增:“朱彥夫身上體現的,一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的宗旨,第二個就是一個共產黨員要有堅定的理想信念,有了堅定的理想信念就能夠無往而不勝。”

     (原標題:【以時代先鋒模範為鏡】傳承信仰 激勵人生:朱彥夫事跡引發強烈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