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電訊報》7月22日報道,英國首相戴維·卡梅倫日前就馬航MH17墜毀災難事件發出強硬表態,他表示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威嚇與含糊其辭”失去耐心,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徑與二戰時納粹德國的行為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並呼籲歐盟聯合對俄羅斯採取“三級”製裁。
  據悉,卡梅倫在向議會上呈的聲明中駁斥了俄方關於烏克蘭軍隊可能發射地對空導彈擊落客機的聲明,稱普京在應對該次馬航空難時面臨一個選擇,那就是終止對烏克蘭境內“分裂勢力”的支持,卡梅倫稱,如若普京不改變其對烏策略,歐美也將改變對俄的態度。
  卡梅倫向歐盟國家警告稱,任何向俄採取製裁的猶疑都是不可取的,歐盟國家必須持續施加對俄壓力。他呼籲歐盟採取一系列嚴厲的製裁措施來遏制俄羅斯,其中包括對俄羅斯銀行與航空業採取管制措施,向支持普京的寡頭親信進行資產凍結。除此之外,他還號召歐盟國家停止對俄軍售,並譴責法德意三國未能響應其呼籲,因為歐洲有90%的防禦資源通過該三國出口到了俄羅斯。
  據悉,英國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將於22日利用歐盟峰會的機會爭取通過對俄“三級”製裁提議,該製裁將涵蓋俄羅斯對歐盟的金融服務、貿易和能源出口。然而,此舉可能由於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