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長站報道)“真的十分感謝住村工作組的乾鉑為我們村做了那麼多好事,還總惦記著我們這些困難戶。”8月20日,輪台縣輪台鎮迪哈拉村貧困戶化療副作用買熱木·庫爾班說。
  買熱木·庫爾班今年63歲,丈夫去世多年,體弱多病的她早已喪失mSATA勞動能力,其兒子也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外出工作,家庭狀況十分窘迫。
  輪台縣國稅局住迪哈拉村工作組瞭解到這一情況後,不僅送去了500元慰問金,還積極為買熱外接式硬碟木·庫爾班申請低爆並計劃為她家蓋新房。
  據瞭解,輪台縣各住村工作組自入村以來,積極聽民意解民憂,並立足部門職能和行業特長,為群眾多辦好事實事。截至目前,輪台縣各住村工作組累計征求意見建議1100餘條,謀劃好事實事266件,贏得化療飲食了村民贊譽,有力推動了輪台縣鄉村面貌改造提升和其它各項工作開展。  (原標題:輪台縣住村工作組聽民意解民憂 架起黨群“連心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