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校園劫持女童案現場。圖/王先生提供
女童被救下後送上了救護車。圖/王先生提供

嫌犯被抓下教學樓。圖/王先生提供
  10月8日清晨,永州市零陵區珠山鎮中心小學,一名中年男性進入教室劫持一名女童,至上午10點30分,現場目擊者稱武警和特警都已到場,雙方仍在僵持。“教室在三樓,那個男的抱著女孩往樓下扔。”
  目擊者阿軍稱,歹徒6點多就進學校了,當時有三個女學生去得較早,大約7點左右,歹徒用三張課桌擋住過道口,有倆個小女孩比較機靈,從課桌下逃走了,只抓住一個。兩人掙脫後,該名男子情緒很激動,抱著另一名在教室打掃衛生的女孩欲往樓下扔,但女孩緊緊抓住對方衣服沒有被扔下。
  門衛聞訊前去交涉,歹徒要門衛報警,否則就真把小女孩丟下去,七點二十分門衛報警。
  現在情緒好像穩定下來了。”上午10點30分,阿軍在現場電話聯線,稱該名男子戴副眼鏡,個子單瘦,不像是本地人。“聽說是拿了把剪刀進去的。”
  “救下來了,救下來了。”上午10點45分,阿軍在電話里有點興奮,他說有名武警從教學樓5樓垂吊下去後,一腳把該名劫持者踢開,並抱住了該名男子。小女孩隨後被救護車接走。
  據瞭解,小女孩是該校五年級學生,父母在外打工,與奶奶生活在一起。 來源:瀟湘晨報
(原標題:永州發生校園劫持女童案 劫持犯抱著女孩往樓下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