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巴斯 溫泉之城 巨石陣 巴斯是倫敦西方古老城鎮也是古溫泉聞名的城市, Jane Austen 曾在此居住一段時間. 此為莎莉露之屋, 有三百年歷史, 也是古老建築物之一. 大大的圓麵包, 麵粉完全發酵, 酒店經紀蓬鬆柔軟, 有獨特的口感 位居地下一樓, 還有個免費參觀的迷你博物館 羅馬中古建築遺跡 牆上有趣的動?房屋出租?
古老的麵包廚房 巴斯修道院建於8世紀, 1499年Oliver主教重建, 教堂正面是天使攀爬亞各的天梯通往天堂的石刻. 巴斯修道院 房屋出租正面 進入羅馬浴池博物館參觀, 入口售票處  門票11.5英鎊 有免費的中文語音導覽 位於博物館中心的大浴池(Great Bath), 西元65年羅馬人興建, 直到18 澎湖民宿70年才被發現, 池水溫度保持在46.5度左右. 平台上的雕像是19世紀所建凱撒等人的紀念物 也可以看到巴斯修道院 博物館內保存相當完整, 一個石碑文 神殿牆壁的裝飾 鍍金的?西裝怉I爾瓦像是羅馬不列顛最有名的古董之一, 於1727年被發現. 水源流向的視意模型 溫泉水的排水溝, 展示了古羅馬人的水利工程, 看得出礦物質很多 桑拿池, 小柱子上會有木板, 有一群人會在另一個房 帛琉間裡搧風, 讓熱空氣在裡面流動 逛完了博物館來到剛剛俯瞰過的大浴池, 水深1.6公尺 國王池, 古時候的人因為不了解自然現象, 把這個認為是神的恩典,也在此蓋了Sulis Minerva(水和智慧女神)的神廟 冷泉變成的大大小小硬幣的許 烤肉願池 整整參觀了兩個多小時, 相當值得. 巴斯?道院前及右邊羅馬浴池博物館前的廣場, 人潮很多 神奇的街頭藝人表演 這樣敲打可以發出悅耳的聲音 多方向的複雜路標. 有著不知名紀念碑的圓環 亞溫河旁的Parade Gardens, 入內需要門票 橫跨亞溫河 室內設計的普特尼橋, 頗有義大利佛羅倫斯的風情 皇家新月樓 由18世紀John Wood 設計的建築極品, 由30棟房子連結成完美的半月圓弧形 有大片的草坪, 或坐或躺十分愜意 新月樓對面的皇家維多利亞公園 巨石陣(Stonehege) , 建造於西元前4000-2000年間, 石頭來自300km 外的威爾?襯衫? 但如何搬運過來, 如何排列, 都是未解之謎 完整的巨石陣的想像圖, 現今有些都不見 一大片的草原上, 風確實有點大, 小小的人們, 有點失望的巨石陣 我以為比想像中的大, 不像我看到金字塔給我的震撼 繞了一圈的巨石陣, 不一樣的角度 離開這裡, 準備往倫敦方向前進 , London I'm comin 酒店兼職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