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這樣做 【97/2/21-1 黑白寫】~唯有這樣做 ←(點我) 因趕著回來看封標(註),故三點時隨即離開陳監事公司,雖然僅停留一小時卻相談甚歡。陳監事知道我要來,還特別排除其他事情,真是很不好意思。PS : 參考期讓高層都看得到 ←(點我) 他表示因最近常跑越南,又自己的公司【佑鐵企業】業務繁忙,遂前天的理監事會議未便參與,深感歉意。不過他仍相當關注本會各項會務之發展,並說只要他能夠幫的上忙的,一定義不容辭。 和陳監事言談時,其夫人 謝 小姐也在旁,並貼心的幫我們拍照留念,看到他們伉儷情深, 婚禮佈置令人稱獻。當知陳監事才大我六歲,然事業卻做的如此成功,同樣讓人敬佩。 而值得學習的是,他對家庭的重視與對孩子的教養,有著精闢和獨到的見解。尤了解咱們會裡有那麼多的發願志工,績極從事助人的行動,且展現出許多傲人成果時,說有機會一定會親自同大家打氣加油,也願意盡一己之力,協助行銷。 對於陳監事及夫人的贊同支持,個人深表慶幸會裡能有這麼〝熱心公益〞的決策領導階層,縱使忙碌卻仍然愛護鼓舞著我高雄 室內設計縣紅十字會,這是我們難能可貴的資產。 臨走前我告訴他們,只要時間許可,日後小弟定會再多騰出一些時間,到各理監事處走動走動聽取建言,也期待大家儘可能撥冗參與有關活動,給辛苦付出的同仁與志工伙伴們多一點鼓勵。而相信所屬志工團隊,有了理監事及顧問群的適切加持,方可增加各員執行之信心,使再度締造佳績。 剛下班前要送出標書之前,和服務組黃組長再三檢查並反覆確認,深怕那個環節疏漏就不妙了。而緊接下來還有「照顧服務員」之標的 房屋買賣作業,一樣馬虎不得。黃組長說這星期六、日要在會館加班全力趕出,必竟這兩項業務是目前會裡很重要的工作,也攸關著許多人的生計,不得不小心異異。 談到這裡,早上個人仔細研究了一下那年前由總會函轉勞委會職訓局,所發布「職場學習及再適應」之計劃,覺得蠻有興趣的,想等這兩天忙完之後,找同仁來商量一下怎樣進行促進。我想只要是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且是我們可以作得到的,都應該嘗試看看如何予構思規劃,這就是蔡會長經常提及的,要多努力涉略與朝向「更多元 長灘島服務」的管道邁進,也唯有這樣做,紅會才會越走越順暢,不是嗎?要去剪頭髮了,就這樣….97/2/21(四)PM18:00黑白寫于紅會 紅十字如何加入 ←(點我) 【註】今天是參與高雄縣政府97年度「居家服務」委託方案之〝服務建意書〞投遞作業最後一天。 【↓轉載分享】 天使為什麼能飛翔?? 在一家醫學院學習的梅子居然和她的另外5位寢友到了同一所醫院實習。 因為她們學習的專業相同,她們都被安排在婦產科實習。 在學校能夠一起學習生活,實習又能夠在一起,這讓6姐妹非常歡喜。 但沒有?關鍵字行銷h久,一個問題殘酷地擺到 6姐妹面前,這所醫院最後只能留用其中一人。 能夠留在這所省內最高等級的醫院是6姐妹的共同渴望,但她們不得不面對「有你無我,有我無你」的殘酷競爭與淘汰。 臨近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6姐妹的較量也越來越激烈,但她們始終相互激勵著,相互祝福著。 院方為了確定哪一名被留用,舉行了一次考核,結果出來了,面對同樣出色的6姐妹,院方一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取捨。但現實是,院方只能夠留用一人。 6姐妹中,開始有人表示自己家在外省,更喜歡畢業後能夠回到家鄉;有的人乾脆說家鄉的小縣城?代償w經有醫院同意接收她 ……美麗的謊言感動著一個又一個人。 這天,6姐妹都突然接到一個相同的緊急通知,一名待產婦就要生產,醫院需要立刻前往她家中救治。 6姐妹急匆匆地上了急救車。 一名副院長、一名主任醫生、 6名實習醫生、2名護士同時去搶救一名待產婦,如此隆重的陣勢讓6姐妹都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緊張。 有人悄悄地問院長,是什麼樣的人物,需要這樣興師動眾? 院長簡單地解釋道: 「這名產婦的身分和情況都有些特殊,讓你們都來,也是想讓你們都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你們可都要認真觀察學習。」  車內一片沉寂。 待產?酒店經紀a很偏僻,急救車左拐右拐終於到達時,待產婦已經折騰得滿頭汗水。 醫護人員七手八腳把待產婦抬上急救車後,發現了一個問題,車上已經人挨人,待產婦的丈夫上不來了。 人們知道,待產婦到達醫院進行搶救,是不能沒有親屬在身邊辦理一些相關手續的。 人們都下意識地看向副院長,副院長低頭為待產婦檢查著,頭都未抬地說道:「快開車!」 所有人都怔住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時候,梅子突然跳下了車,示意待產婦的丈夫上車。 急救車風馳電掣地開往醫院,等梅子氣喘吁吁趕回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半小時後了。 在醫院門口,她被參加急救的副院長攔住了,副?西裝|長問她:「這麼難得的學習機會,你為什麼跳下了車?」 梅子擦著額頭的汗答道:「車上有那麼多醫生、護士,缺少我不會影響搶救的。但沒有病人家屬,可能會給搶救帶來不必要的影響。」 3天后,院方的留用結果出來了,梅子成為幸運者。 院長說出了理由:「 3天前的那一場急救是一場意外的測試。 將來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無論從事什麼職業,都應該記住一句話,天使能夠飛翔,是因為把自己看得很輕。」 天使為什麼會飛翔?是因為它把自己看得很輕。 相信嗎!人如果能拋卻自我 拋卻世間所有負擔與束縛也同樣的 會很輕 也同樣的~能夠飛翔... .................. 現在做不到 是因為不 情趣用品相信!是因為還有強大的自我! 請支持反廢除繁體中文 幫繁體中文投個票 聯合國決定於2008 廢除繁體中文 . 若成了 那每個台灣人幾乎都得學簡體字 ,想想我們老祖先千年留給我們的姓名也將因簡體而變形,中華文化遺產的摧毀不僅發生在中國, 也行將全世界 ,可能以後 讀繁體字只能在日本, 這多諷刺呀!想了就可怕 ,請將這封信用力寄出去下面網站是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大家去投票吧投票步驟 :1. 點右方網頁進入:  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2.滑動轉軸到下方一點的地方 ,點『 Sign the petition 』3.填寫資料 4.送出即成5. 轉寄給其他朋友現在全球才 403640人投反對票 ? 加油 !.... 請用?西裝O轉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