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綜合消息:廣東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被媒體曝光後,昨日,公安部立即召開專題會,要求迅速採取果斷措施,嚴肅追究當地公安機關領導責任,堅決打擊賣淫嫖娼活動的組織者、經營者及幕後“保護傘”。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房屋二胎長帶隊、監察和督察等部門參加的督導組趕赴廣東,對案件查處、問題整治和責任追究工作指導督辦。
  昨日,廣東省公安廳消息稱,東莞市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等人被停職調查,東莞市委對被曝光的5個鎮的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誡勉談話。此外,當天負責接處警的派出所領導和民警共8固態硬碟人被停職。
  清查要“三新竹買屋個不放過”
  10日下午,廣東省公安廳召開全省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全省公安機關集中組織開展為期3個月的掃除娛樂場所涉黃問題專項行動。 廣東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李春生在會議上要求全面清剿娛樂場所涉黃活動,重拳打擊幕後組織者、經營者,嚴查室內設計失職、瀆職人員,深挖保護傘。 廣東省公安廳將成立專項行動領導小組,各市、縣公安局“一把手”掛帥,各警種配合,縣區公安機關和派出所對轄區娛樂服務場所開展一次拉網式全面清查,真正做到“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獲不放過、團夥骨幹和利益鏈不打掉不放過、保護傘不挖出不放過”。
  李春生說,對充當組織、強迫婦女賣淫犯罪活動“保護傘”的黨政幹部、管理部門執法人員,一律通報紀檢監察部門給予紀律處分,構成犯罪的堅決追究刑事責任。此外,還將深入開展對利用互聯網、手機短信、QQ、微信發佈傳播招嫖信息的查處工作,對以發佈招嫖信息營利製冰機出租為職業的違法犯罪人員,堅決追究其刑事責任。
  一夜查出39家有問題
  昨日,據東莞警方統計,2月9日的統一清查行動中,東莞市公安局對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廳進行清查。行動中,共檢查各類娛樂場所1948間,其中,桑拿220間、沐足672間、卡拉OK歌舞廳362間、其他娛樂場所694間,發現存在問題場所39間,帶回162人審查。
  昨日,在東莞市區、中堂鎮、厚街鎮、黃江鎮,記者回訪此前媒體暗訪曝光的涉黃場所發現,很多已被貼上封條、停止營業,但其他娛樂場所仍有人在推銷招嫖,而且價格比以往要高。
  清查後小姐要價上漲
  未被曝光過的娛樂場所及周邊,多位人士稱雖然風聲緊,但“還是能給你找到”。
  昨晚8時,東莞市區的尼羅河酒店裝修豪華,但酒店內的凱撒會KTV,並無人在內消費。
  “這幾天查得嚴,平時還可以叫過來給你挑,全套1000塊錢打住,現在不行。”娛樂部樓面經理鄭松磊說,現在陪唱的也只能叫到幾個,一個500元,只是唱歌喝酒。“都上電視了,今晚全東莞你肯定都找不到(小姐)。”
  昨晚,一名自稱“小馬哥”的男子說,“今晚沒有選秀了,但可以挑五六個好的給你選,到客房服務。價格要比以前高,而且房費你全包。”
  涉黃酒店牽涉人大代表
  東莞太子酒店“裸舞選秀”的現場被媒體曝光後,據此前多家媒體報道,這家五星級酒店的“掌門人”為梁耀輝。這位東莞企業家涉足酒店、石油化工等多個行業,同時還是全國人大代表。
  昨日,一位生活於東莞多年的人士稱,“太子酒店是東莞黃江鎮最豪華的酒店”。
  工商資料顯示,太子酒店成立於1995年,註冊資本1100萬元,經營範圍包括文藝演出、卡拉OK歌舞廳等,“另設分支機構經營公共浴室(桑拿)”,法人代表是梁竈暖。此前多家媒體的報道中,均稱實際控制太子酒店的是梁耀輝。梁耀輝出生於1967年6月。2008年的胡潤百富榜中,梁耀輝旗下產業顯示有太子酒店。2007年,梁耀輝被評為東莞“富而崇德傑出人物”時,身份就是東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長。
  知情人士透露,這次被查的黃江太子酒店以前的確是梁耀輝的。不過2012年他已把這個酒店以6億元出售給他人。  (原標題:堅決打擊賣淫嫖娼幕後“保護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