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韓國LIG Next1公司、空客防務與航天德國公司2月26日宣佈,雙方將共同建造韓國多用途實用衛星“阿裡郎”-6對地觀測衛星的高分辨率成像雷達。
  該協議於2013年8月“阿裡郎”-5對地觀測衛星發射後簽署,該衛星的成像傳感器由泰雷茲阿萊尼亞航天意大利公司提供。德國和意大利都擁有自己的國家雷達偵察項目。
  韓國LIG Next1公司是LG集團的一個分公司,也是韓國主要的承包商之一。該公司將以“阿裡郎”-6衛星的合作為契機,與空客防務與航天公司在雷達領域開展長期合作。
  韓國目前正在開發光學成像和雷達成像對地觀測的能力,以及氣象衛星技術。空客防務與航天公司在2013年曾獲得為韓國GEO-Kompsat 2B衛星提供海洋彩色成像儀的合同,該衛星預計在2019年發射升空。
  空客公司稱,“阿裡郎”-6雷達成像衛星將具備在點光模式下,識別直徑小於1米的目標的能力。韓國曾表示,該衛星將於2019年發射升空,用以替代“阿裡郎”-5衛星。(陳菲)  (原標題:德韓將聯合建造“阿裡郎”-6衛星成像雷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