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記者 劉瑋)由尼坤、蔣勁夫主演的青春校園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於6月23日登陸東方衛視晚間黃金檔,原計劃播到7月2日結束。今日記者從東方衛視證實,該劇開播以來收視欠佳,東方衛視已決定在6月27日將該劇移至下午檔,臨時換上朱丹、周一圍主演的《金牌律師》接檔晚間黃金時段。
  在開播之初,電視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就受到了眾多網友的關註,而該劇也具有頗高的網絡人氣。在開播當天,微博熱門話題前十位中,該劇就獨占了三個位置。儘管該劇擁有青春正能量爆棚、故事情節搞笑奇葩、韓國人氣偶像尼坤的超高人氣,但開播以來收視一直處於低迷狀態。
  據業內人士透露,該劇最主要的受眾群體是中學生,而6月份全國各地的中小學及大學都還未正式放暑假,正在準備期末考的他們為這部劇的收視做不出很大的貢獻。缺少了最重要的收視群體的支持,僅靠一批死忠粉絲的支持,該劇的收視只能差強人意。
  編輯:朱自潔  (原標題:收視欠佳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遭撤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rjk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